晋中市榆社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四风” 典型问题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2-03 11:00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震慑作用,榆社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近期查处的3起“四风”问题,具体如下:

1.榆社县原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队长程庆、云竹国土资源中心所所长杨晋军不正确履职问题。2016年,云竹国土资源中心所所长杨晋军,对河峪乡叶峪村郭家山村组非法开采、加工石料制止不力,导致地表植被遭到破坏,原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大队队长程庆对上述问题后续调查、处置工作推进不力。此外,杨晋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月,杨晋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程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榆社县物价局副局长贾玉俊、工作人员陈静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6年8月,在对榆社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配套综合实践基地附着物进行价格认定过程中,贾玉俊、陈静未按照《价格认定规定》的程序进行认定,导致出具的认定价格与事实不符,2018年12月,贾玉俊受到政务记过处分,陈静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榆社县图书馆原馆长李彩虹、原会计王丽违规领取培训补贴问题。2017年3月15日至17日,榆社县图书馆原馆长李彩虹和会计王丽参加了《晋中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培训》。同年5月,该二人在培训方已支付该次培训费及食宿费的情况下,违规领取伙食补助、市内交通补助等培训补贴845元。2019年5月,李彩虹、王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