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寿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曝光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54

    现将县纪委监委查处的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曝光如下。
    寿阳县羊头崖乡原武装部部长王师军等四人在“一村一品”项目验收过程中不正确履职等问题。2013年3月,寿阳县羊头崖乡吉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高海生,在吉村实施“一村一品”项目过程中,未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建设,个人决定以县水利局修建的蓄水池顶替“一村一品”项目工程建设,骗取“一村一品”项目资金,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4年4月、11月,羊头崖乡原武装部部长王师军、吉村党支部书记郭爱琴,在负责吉村“一村一品”项目验收过程中,不正确履行职责,未掌握建设项目实施真实情况就通过验收,造成“一村一品”资金被骗,对此分别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郭爱琴和吉村村委主任马春生违规将“一村一品”项目专项资金挪用于村务开支,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20年7月,王师军、高海生、马春生三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郭爱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寿阳县解愁乡冯家庄村尖咀小组支部书记施银栋对申报材料把关不严给财政资金造成损失等问题。2010年,施银栋任寿阳县解愁乡冯家庄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对冯家庄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项目申报的相关材料把关不严,致使活动场所改扩建项目享受到了新建项目标准的财政补助资金,给财政资金造成4.4万元的损失,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5到2016年,施银栋私自决定将集体土地交由自己的亲属耕种,并帮助申领了种植集体土地的粮食补贴共计9751元。2020年4月,施银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中共寿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