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冯晓雷出席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晋中日报 发布时间: 2022-12-16 11:35

10月18日,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那志茂,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提级)工作方案》,宣布了《关于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那志茂指出,开展此次巡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市县巡察全覆盖的现实需要,是坚守人民至上政治立场的生动实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紧扣县级法院党组职能职责,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的问题和不正之风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检查,精准高效发现突出问题。要准确把握提级巡察特点,坚持同体共答、同向发力,贯通融合、统筹发力,从严从实、严守底线,切实保障本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冯晓雷强调,开展本次巡察是省委的最新要求,也是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巡察组要注重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注重自身建设,维护巡察公信力;注重归纳总结,形成经验范式,确保巡察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记者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