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交流园地

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4 信息来源:晋中日报 [字体:超大 ]

3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讨论,查找问题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那志茂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把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作为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确保从严从实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上一篇:上一篇:

下一篇:下一篇:吴俊清在市纪委监委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