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晋中市纪委监委开展监督检查业务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06 信息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 [字体:超大 ]

为全面提升晋中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11日,市纪委监委邀请中国政法大学特邀讲师刘飞同志就监督检查业务进行了专题辅导。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和派驻、派出、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及各县(区、市)纪委监委分管监督检查工作的副书记、常委(委员)共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刘飞同志围绕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业务工作,对监督理念、方法与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纪检监察机关在今后监督检查工作中巩固深化“三转”成果,聚焦主责主业,破解监督工作中的难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参训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思践悟,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落实好监督责任,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水平,把工作岗位作为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提高本领、开拓创新的最好课堂和广阔舞台,使自己成长为党性好、作风好、业务精、打硬仗,党和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